1.77亿 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首次交割顺利完成|青青草超碰

  今天(4月29日),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首个合约EC2404顺利完成交割。首个合约EC2404交割结算价2152.8点,交割量1640手,交割金额1.77亿元。交割是联系期货市场和现货市场的纽带,确保期货价格向现货标的指数收敛,对于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和套期保值功能发挥具有重要意义。业内人士指出,首个合约EC2404交割完成后,将走完挂牌上市、交易、结算、交割等完整流程,市场对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运行情况、功能发挥等的理解和认识将更加深入全面。

  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于2023年8月18日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,上市当日,首批挂牌5个合约,分别是EC2404、EC2406、EC2408、EC2410、EC2412。其中,EC2404是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最早交割、到期需要摘牌的合约。与传统商品期货不同,集运指数(欧线)期货采用现金交割。

  (总台央视记者 时思宁)

  然而根据公开资料显示,江西中快的控股大股东——深圳中快餐饮集团(以下简称“中快餐饮”),是团餐行业的绝对头部企业,在全国经营七八百家食堂,年营收已经堪比海底捞。  拜登17日对媒体表示,他希望能在“未来几个月”同中国领导人会面,“讨论我们之间存在的合理分歧,以及我们可以相处的领域”。法新社称,中美领导人可能会同时参加今年9月在印度举行的二十国集团(G20)领导人峰会。此外,中国领导人已被邀请出席11月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(APEC)领导人非正式会议。CNN在报道中引述中国专家的分析称,中国领导人可能的APEC之行是否会包括对美国的正式访问——以及访问的级别——“取决于双方事先能做些什么”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张雪峰高考直播就在夸克| 白客看了都无语| 消失的她 绝世大甜剧| 赵丽颖戴比尔斯